如你们所愿

【佑灰】对象怕痒怎么办?

写在前面:


大家春节快乐!

 @vain. 生日快乐!(^O^)y叔来兑现换文约定。

这是第一次写关于佑灰的论坛体,里头有微量奎八,就不打tag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标题【求助!我的对象特别怕痒怎么办?】



楼主:

先自我介绍一下,本人是S校的韩国留学生,性别男,中文一般般。我的对象是深圳本地人,近期因为一些“意外”比较知名,所以不好说名字,我就用日常称呼的“俊喵”来代替吧。



 

1L

您管这中文水平叫“一般般”?[惊呆]


2L

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个纯秀的帖子,还有可能会涉及到黄暴话题。[纠结]


3L

“喵”是什么腻歪的爱称,韩国欧巴果然嘴甜如蜜。


4L

女孩子怕痒很正常吧。[摊手]


5L

那得看具体情况,个别部位怕痒和全身都怕痒是两码事。


6L

楼主并没有点明对象的性别喔。[奸笑]


7L

腐女真是无处不在,这论坛更是重灾区。讲真的,你们不觉得乱凑cp很恶心吗?


8L

个人自由,楼上装什么判官。


9L

我们能不能在外国友人面前注意点儿形象,少点戾气。


10L

S大的韩国留学生不多,范围好小。[嘻嘻]


11L

啊……我懂楼上的暗示。


12L

我好烦打哑迷的。[白眼]楼主都被这些揣测吓跑了。



 

楼主:

我还在,不要吵架,对象确实是男生,如果接受不了,就请退出帖子。


接着说俊喵,情况是5L说的后一种,360度无死角的痒痒肉。举个例子,有时候我会像像逗猫一样挠他下巴,手就被立刻夹住;开玩笑捅胳肢窝也不行,他能一秒缩成虾米;最惨的是搂腰,他整个人都会从床上弹起来,手脚都用上的那种……


刚开始只觉得可爱就循环逗他,渐渐的就出现问题了。我俩在一起快半年,到现在为止还停留在拉手和没有拥抱的接吻。我有时候想和他说句话,刚打算伸手,接受的反馈竟然是“别戳我”……眼看着就要租房子同居,这个问题已经迫在眉睫。[可怜]



 

14L

哇啊啊啊,夹住手好可爱,不就是跟小猫一样吗!难怪叫俊喵。


15L

话题渐渐走向大众所期待的“正轨”,看来小哥哥是真心求助。[呲牙]


16L

这个迫在眉睫是我想的那样吗?ps:韩国小哥哥还会用成语!


17L

把所有动作设想一遍……后……脸红到飘起。


18L

夹、捅、戳……这些字眼我不该想歪的。


19L

我也有个迫在眉睫的请求——韩国小哥哥和深圳小哥哥的恋爱过程。[饥渴]


20L

附议!


21L

他说“别戳我”,你就假装听不懂中文,继续戳呗。


22L

我们韩国小哥哥对这些动词的使用过分娴熟,帖子已经变味儿了。[扶额]


23L

我支持21楼的措施,这时候当然要使用歪果仁优势,死乞白赖继续戳,直到……话说小哥哥知道死乞白赖的意思吗?[忧虑]


24

你们都在怂恿楼主挑战我国法律底线?



 

楼主:

大家到底有没有实际的建议,我不好意思问周遭的朋友才来论坛的。[叹气]事情根本不是你们脑补的这种,请用良知来回答。


 

25L

楼主别走!我们错了!


26L

来点儿正经的建议,小哥哥是不是先确定一下俊喵是在散发可爱制造情趣,还是条件反射真的怕痒?


27L

说到点子上了。楼主听过“欲拒还迎”这个词吗?您的小可爱说不定在深度勾引。[冲鸭]


28L

笑到全身红扑扑的等着被扑的软喵喵,画面再次形成,嗷呜这该死的脑洞。[鼻血]


29L

你们的意思是……小哥哥因为“文化障碍”误解了俊喵的本意,其实俊喵很失落,等着小哥哥继续向他伸出魔爪?


30L

我反对!楼上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!


31L

突然出现对方辩友……请阐述反对理由。[咳]


32L

你们把俊喵“塑造”的太矫情了。他们是两个男人,干嘛套用言情模式。


33L

我就见过特别娇娇糯糯的蓝孩子。


34L

是啊,为什么俊喵不可以是这样的欲擒故纵的小妖精(此处褒义)。


35

越说越像真的。



 

楼主:

假的,我对象确实软萌,但他不娇气更不造作。是那种自然流露出的可爱。


真的真的是无法控制的怕痒,有时候他也挺沮丧的,还因为这样的生理本能跟我道歉,弄得我特别自责。之前有一次气氛不错,我想着不如进行下去,结果一抬头看他憋的脸通红,还有些发抖,当时我就觉得自己特别畜牲。


说到这个还有更心酸的,我有个留学生朋友,对象也是中国的男生(还是我家俊喵介绍的),对方是东北人,竟然也特别怕痒。本着急需一只小白鼠的心态,我就卑鄙了一把,撺掇他实施类似27L的意见,结果他被东北人无意中狠狠踹了一脚,到现在还记恨我。有了这个前车之鉴,我是万万不敢再尝试,因为我的对象也是练舞蹈的,力气更大,一不留神就要致残。



37L

震惊!我国的小哥哥都这么可爱又暴力吗!


38L

重点难道不是为毛我泱泱大国的小男生谈个恋爱竟然都“受”了?![拍桌]


39L

又开始歪楼!你们这些人哈哈哈哈哈哈。


40L

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,同款的怕痒,同款韩国人的哀伤。[哭笑不得]


41L

练舞蹈的小哥哥?我有个大胆的猜测。


42L

楼上是在说最近走红网络的“深圳地铁仙男”的图片吗?


43L

难怪楼主开头说自家俊喵因为一些“意外”比较知名。按照现在舞蹈团表演的围观人数,何止“比较知名”,说成流量担当都不过分。


44L

你们在说啥,“仙男”和舞蹈又有什么联系?


45L

仙男当时的背包是S校舞蹈团的,而且传闻他有个酷比男盆友嘻嘻嘻。[真香]


46L

这也太能扯了,舞蹈团多的是,你们还想不想让楼主继续说了。[挤眼睛]


47L

跑个题,舞蹈团里有个小浩浩,他男盆友也是韩国人,莫非被踹一脚的家伙是……


48L

嘘~楼上的朋友请给韩国友人留条底裤。


49L

只有我注意到情侣滤镜了吗?什么“自然流露的可爱”。[嫉妒使我不得开心颜]


50L

我是被“不娇气也不造作”重击!难怪楼主小哥哥能拥有小仙男呢。


51L

猜谜的诸位真的没眼色,看看楼主被吓跑了吧。



楼主:

没跑,反正这论坛人也不多。


其实我家喵不是37L说的那样,他属于易害羞的讨好型的人格,在我面前特别贤惠。这个表达可能不太准确,总之他是个很贴心的对象。小时候家里长辈总说“看见你时眼睛就出现星星,会细心注意到你的衣领,相信你说的每一句话,这样的人就是将来的另一半。”


俊喵就完全符合这个标准,说真的,我本来打算结束留学生活就要回国的,但认识俊喵后,我竟然开始下意识关注深圳的房价甚至是市政交通,开始想很多年以后的事情。



 

53L

天呐,我zqsg的哭了。[咬手指]


54L

这个帖子的画风因为小哥哥的真情告白而变得正经了。


55L

亲们周围有没有这方面的专业人士,我们得给小哥哥想个切实可行的方案。这不是玩笑,真的是人家的困扰。


56L

围观到现在忍不住开口,据我所知,过度怕痒这应该算是一种疾病。需要专业建议。


57L

楼上说的太瘆人了吧。[冷汗]


58L

这个世界果然不存在完美结局,没想到那么美好的小仙男也有这样的苦恼。[哭卿卿]


59L

只恨自己是个九年义务教育的失败典型,呼唤神仙光临本帖。


60L

从认识开始就想到未来的事,这是最负责任的示爱方式了。[拜服]


61L

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,就是和你一起在深圳买房。


62L

深圳的房价……也需要勇气啊,真爱无疑。[跪拜]对不起跑题了,请无视我。


63L

大家找到帮助楼主和小仙男的方法了吗?不要说废话了。


64L

楼主还在吗?冒昧问一句,俊喵是只对你这样,还是对所有人都这样。



楼主:

这也是问题所在,其实我还以为这事儿吃醋过。他平时也怕痒,但就跟我在一起时最严重。我一度怀疑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电流,所以他才会一惊一乍。


举个例子,他在舞蹈团和女伴排练时,虽然也有下意识收缩的动作,但是都很微小。我最初把这个归类为他太专注舞台,或者对女生没有什么反应。但是他有几个哥们也经常不注意分寸,对他毛手毛脚,据我观察他的反应也属于正常范围。不说了,我都快要自闭了。



 

66L

这是什么症状!还选择性怕痒?[晕倒]


67L

把哥们的肢体动作统称为“毛手毛脚”……小哥哥这赤裸裸的占有欲。[吐舌]


68L

话里话外都是“拿开你们的爪子”“只有我能摸”。


69L

我捋一下逻辑,俊喵平时没事,只有在被喜欢的人触摸时,反应才会激烈。


70L

楼主看过来,我这里可以提供专业建议。首先全身敏感怕痒不是什么难以解决的问题,不需要太担忧。至于产生原因嘛,太复杂我就不细说了,总结一下,排除一部分应激反应外,还有更多的是心理因素。

解决方式也简单……不过,这帖子没有未成年吧。[警惕]


71L

楼上高人!我能找到天使了!快说呀!



楼主:

如果比较难以启齿,可以私信我。如果是正常的方式,就发出来吧,就当是一次生理补习课。



73L

其实也没什么,都是生理常识。

就……你们要那啥之前,多用安抚性语言和舒缓的技巧,千万不要太急躁,这个“脱敏过程”一旦结束,就可以享受正常情侣该有的美好果实。其实他被喜欢的人触碰时反应比较大是心理紧张的表现,越紧张就越害怕,加上担心对方扫兴或者误解,就想着克制自己,所以就更加严重,成了障碍。

一言以蔽之,多考虑观察对方的细微感受,做好引导。


73L

555555原来俊喵的反应都是满满的爱意啊。[恰柠檬]


74L

这就说通了,只有对待恋人才会有更多的情绪投入。



楼主:

谢谢大家!真心实意的。[比心]



76L

楼主这就走了?不过事情圆满解决,韩国小哥哥和小仙男要幸福啊。


77L

我是怎么回事,竟然有点鼻酸。这原来不是一个搞笑帖。


78L

今天学到了,希望大家用正面的态度对待别人的难言之隐。在尊重的基础上帮助别人。


79L

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“科普”帖,符合核心价值观。


80L

还有超越国籍的爱意。[鲜花]


81L

以及穿透屏幕的酸爽。[别人的幸福]


82L

楼主小哥哥别忘了把经验告诉另一位受苦的同胞,那位被东北人踹过的可怜小白鼠。[哭笑不得]


83L

捶地痛笑!楼上瞬间扭转节奏。


84L

接下来是考验楼主有没有同胞爱的时候了。[思考]


85L

嘤嘤嘤突然想知道另一个怕痒的故事。


86L

所以……我们还能等来“续集”吗?![翘首]


 

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完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下篇可能会写奎八,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。

叔现在已经可怜到春节都在异国他乡忙活。

所以……一切随缘吧。




评论(144)

热度(2492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