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你们所愿

【佑灰】换位包养

写在前面:

趁大家都去看演唱会来发小肉饼。

这是叔和@RRatSHCHINA   交换的贺文,豆妈生日快乐,我等您的美国line。😂

设定不是大家想的那样,随便看看就好,叔的车技……还是细节不够对话来凑。

正文:

文俊辉接过洪知秀递过来的酒杯,晃了两下而后一饮而尽,“我擦,你们酒吧是有多抠门!这里头兑水了吧?根本没味儿!”

洪知秀斜他一眼,这家伙多半又是职场受打击跑到他这里乱发飙。不过,谁让两人是大学好友,干脆拿出整瓶Hennessy摆过去。

“喝之前麻烦打电话找个人过来,我们酒吧不附赠收尸服务。”

文俊辉感慨对方没义气,“你都不问问我为什么生气?”

除了股票狂跌或者子公司被压价收购,还能是哪个,洪知秀在心里吐槽,看来这次打击更严重,

“依我说,你不是经商的料,你们家老爷子心可真够大,赶紧找个人嫁……娶了,帮你管理。”

文俊辉翻白眼,但是他何尝不知自己的“经商天赋”,可是大学没毕业,作为独子的他就被老爸抓到公司任职。不但断送了他计划中的美好大学生活,还让他持续倒霉到现在。

“我说,你别再喝了!”洪知秀有些担忧,一转眼这人开始趴在吧台上数杯子,明显已经晕晕乎乎。

文俊辉扁着嘴伸手去拿被移走的酒瓶,一脚踩空,连人带椅子摔坐到地上。

洪知秀吓了一跳,正想绕过吧台去扶,谁知已经有‘好心人’帮了忙,

“我送文总回去吧。”

文俊辉脚步虚浮,斜靠在那人的肩膀, 尽管视线无法聚焦,但他依然辨别出这人脸庞的帅气轮廓,以及袖口的Amouage沉淀香水味。

一把揪住对方的黑色领带,暧昧的气息交织,

“洪知秀,没想到你们酒吧的牛〃郎质量顶级。”

洪知秀翻白眼,日常戏码又来了,心累。

文俊辉抬起胳膊在那人的颈后交叠搂紧,“跟哥哥走吧,我包〃养你。”

全圆佑用手捏住他的下巴,大拇指沿着他似乎被酒色染红的嘴唇摸索,不怒反笑,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扶半搂着瘫软的人进了酒店,腾出一只手去刷卡,酒店的服务生红着脸偷瞥几眼。

直到把人拖进电梯,全圆佑才发现文俊辉似乎恢复一丝清明,盯着他嗤笑,

 “全总,你刷卡的样子真帅。”

刚刚还是牛〃郎,这会儿改口叫全总。

全圆佑略过对方语气里的讥讽,改为双手托腰,使得两人靠的更近,“等会儿……我会到文总的里面刷卡。”

电梯一层一层地往上,文俊辉看似乖巧,实则不屈不挠用腿〃蹭〃弄全圆佑,直到对方的喘息声加重,他竟吃吃笑出声来,唯恐天下不乱,火烧浇油般用嘴去咬全圆佑的下巴,

“那就看你的表现来算钱。”



中间想看的只能去我的微博(疲于奔命的叔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美好的事〃后环抱的氛围没能持续太久,文俊辉就开始嘟囔里〃面太黏〃糊想去洗澡。

 

全圆佑坚持在里面“逗留”,还不忘拘着身下的人继续审问,

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你这表现得倒找钱。”文俊辉故意答非所问。

全圆佑也不生气,反而沉笑,“文总,以你公司现在的营运状况,换我当饲主来包养你,怎么样?”

趁着文俊辉亮出“猫爪”之时,捉住他的手,快速套上一枚戒指,文俊辉红着脸细看,这戒指造型简约更不具时尚感,可上面的刻痕显示的日期是他们分手那年。

文俊辉撇嘴,这下倒好,说错一句话等于是帮这小心眼把什么流程都省了。

“我们扯平了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完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在后面:

大家应该看懂了吧,一个关于自尊心的,毫无逻辑的,依靠床上解决问题的故事。😂

预告一下,叔周六晚上9点更《以友之名》的完结章。

评论(84)

热度(133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