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你们所愿

【贺】电台放送事故

写在前面:

我家圆又圆弟弟生日快乐!!

这篇生贺冤冤相抱的番外,但也不影响独立观看。




正文:


文俊辉在录音棚里如坐针毡,昨天的放送事故发生后,他就快心态爆炸。刚刚工作人员通知他们领导要来公布处理结果,而身旁的全主播竟然还能淡定自如到给他递薯片。

到底有没有一点专业底线,文俊辉在心里吐槽男友,转念一想,好像自己的错更多。


自从电台为他俩策划的专题节(全文点评)上线后,收听率就节节攀升,这得益于他们敢大尺度吐槽知名设计师,聊时尚的趋势和封面模特的优劣,当然也少不了“全主播和文喵冤冤相抱携手合作”这个宣传点。


可是……自己千不该万不该得意忘“形”。


文俊辉想着大不了和电台解约,他原本是时尚作家,只是用“文喵”这个笔名充当固定嘉宾。

可全圆佑的情况不同,他是专业主播,台里的顶梁柱,事故很可能会影响到他的前程,文俊辉脑中闪过“失业主播在家抠脚靠他养活”的绝望场景。


昨晚出事后,他专门视奸了论坛,有个名为“洛杉矶大佬”的账号第一时间发了帖子 —— 

“我去!文喵那声尖叫是什么情况!”

不到一天已经回复过千,顶在前面的几条评论都是想入非非的cp猜想。


“文喵这是被全主播摸了吧。”

“我就说他俩肯定有鬼!!”

“这叫声怎么说呢,柔若无骨?”

“我疯鸟,‘全文’cp的太太们冲鸭!”

“预测年底热度逼平双M,这对太好磕。”

“没人拍到过文喵的长相,他俩互攻?”

“来什么玩笑?拒绝全主播当受。”

“有个爆料贴说过,文喵在停车场抱着全主播的胳膊撒娇。”

“文喵长的很软,有人偷拍双M时拍到他。”

“他好像和徐设计师是哥儿们,那次偷拍到他们一起吃饭,有人说那天全主播也在,可惜没人拍到。”

“什么哥们,明明小姐妹哈哈哈嗝。”

“声音就能分攻受好吧!‘全文’不可逆。”

“4444,全主播浑厚低沉的嗓音,不行了,我的耳朵要生二胎。”

“偷偷爆料,原本这节目叫有‘圆’千里来相‘辉’。”

“!!楼主还有什么料,求投喂!”

“这基情满满的名字谁给改了!”

……


文俊辉扶额,看来那声丢人的尖叫已经成了大家的谈资,掩盖无望。

最气人的是,这些人瞎了吗?他明明长的很攻。


“还担心呢?没事,等会儿尹净汉最多也就是骂我几句,你又不是台里的人,不用担责任。”全圆佑把试图安慰小猫。

其实这次的事故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,总之只要不是让这档节目停播的处罚,其余他都能接受。

谈恋爱“顺便”上班的机会,他得拼命留住。


“是吗?”

文俊辉对尹上司的人品表示怀疑,他没记错的话,尹净汉每次来训人都跟携了皇命受了郜封似的,从骂他俩“录制时坐的太近是不是想搞事”,到“暖宝宝毛毯齐备怎么不去坐月子”……


全圆佑正打算摸他的头,就听见一声咳嗽。

两人忙站起身,一起低着头表示悔过。


想象中的暴风骤雨没有降临,尹净汉的笑如春风拂面,“俊呐!”

文俊辉一个激灵。


“你俩站着干嘛?坐下说。”

“是这样的。”全圆佑自觉背锅,“我不小心踩到他的脚,这才......但后来我及时把流程接上,想来应该没有影响到收听率……吧?”

“对不起,我一定努力改进,坚决不再犯同类错误。”文俊辉楚楚可怜,也不知道踩脚这种借口到底能不能过关。


“谁说没影响收听率。”尹净汉瞧着他们的表情,心下暗爽,“收听率又涨两个点,别台同档节目已经被我们甩到海底。”

全圆佑和文俊辉面面相觑,过关……了?


“其实我今天来,是想宣布一件特别好的事,我想把你们俩包装成黄金搭档,趁着听众的新鲜劲儿,办几场签售会。”尹净汉在诉说这个计划时,脑中都是金币相撞的好听声音。。

“售什么?”文俊辉挠头,难道要售卖脸皮!


“你俩各自写过不少时尚点评,再结合节目里聊过的时尚趣事,出本书不成问题,就用‘全文’的名义。”尹净汉的算盘噼啦啪啦,“反正你俩是真的情侣,不必刻意表现出来,就能圈饭你们懂的,最重要的是抽成从优。”

“我觉得这主意可行。”全圆佑翘起二郎腿,谁会嫌钱多,更何况秀恩爱时“顺便”赚钱,一举两得。


尹净汉打了个响指,转头看向文俊辉。

小猫眯瞪片刻,支支吾吾吐露一句,“那我要当攻。”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圆佑用杂志掩护自己的偷笑,文俊辉已经对着镜子摆了半天姿势,今天是两人的第一场签售见面会,小猫还特意翻出大学时跳舞穿的皮裤,来走攻势路线。

他本人则被“规定”种种配合措施,这倒是无所谓,积极配合讨小猫开心,何乐而不为。更何况在床上不还是恢复正常“秩序”。


“我这么穿是不是特别酷?”

“酷!”全圆佑心想你怕是忘了这条裤子曾经导致的开房事件,他走过去挽着文俊辉的胳膊,“我们出去吧。”

文俊辉挑起全主播的下巴,“小圆圆,你忘了叫哥。”

......


活动一结束,文俊辉就迫不及待登录论坛看反馈,今天全圆佑的表现让他很满意,又是靠肩膀,又是叫俊哥,还乖乖接受自己喂水和摸刘海。


果不其然,那个“洛杉矶大佬”又发帖——“天呐,今天的签售简直大型虐狗现场。”

然后是几十张现场高清图,文俊辉心说这家伙真专业啊。


“亲奶奶都不扶,只扶(服)我家‘全文’夫夫。” 

“快看文喵的屁股!一万字的不可描述。”

“翘臀,重点是从后腰下来的线条弧度。”

“他装作很man的时候特别萌。”

“他叫全主播小圆,太会撩了吧。”

“我要是小圆,就当场扑。”

“全主播宠溺的笑容啧啧~”

“喂水和帮忙整理刘海好贤惠啊怎么破!”

“我就说文喵是会照顾人的贤惠类型。”

“而且全主播把头贴到文喵肩膀上特别欲。”

“今天多少新站子都有封面了。”

“多少太太都要动笔,叫俊哥是那啥时的情趣。”

“秒懂楼上......”


文俊辉傻眼三秒,在座位上扑腾着哀嚎,这些人的滤镜也太厚了吧!还有那个带风向的“洛杉矶大佬”是不是有毛病!


全圆佑伸手捏小猫的脸,“没事,再接再厉!”

“还是你最好。”小猫钻到人怀里蹭头毛,“这些网友没救了。接下来我该怎么展示自己其实很攻?”


你怕是对攻这个词有什么误解,全圆佑叹息,

“嗯……不如突显自己力气大?”反正你也的确是只怪力喵。


“对呀,下次再有活动,我们比扳手腕,你得输给我。我还要公主抱!”

“没问题。”而且多半也赢不了,全主播一口答应,把小猫搂的更紧,咬上他的嘴唇,直到小猫呼吸急促神情恍惚,“那今晚洗完澡你还要穿这条裤子。”


文俊辉秒懂这“交易”,拍掉屁股上的魔爪,红着脸系好安全带,“开车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你的那份抽成也收到了吧?合作愉快”

“那是自然,我们电台一向大方。”

“更何况我们俩是什么关系。”

“还是你厉害,搞完双M还能想到搞‘全文’。”

“我推荐迈阿密,你和小崔去尽情浪几天。”

“大崔没时间啊,四人组旅行泡汤,明年吧。”


尹净汉挂了电话,坐在办公室查阅账户,看着多出来的零,尹净汉简直想抱住文俊辉这个自然呆猛亲。

再跑到官网瞅了眼蹭蹭上涨的《全文点评》销量和讨论度,不由自主想吹口哨。


他趁热打铁,又和某知名直播平台合作推出了小型见面会,选一百名幸运粉丝现场互动。

第一场直播间就涌进一百多万人围观,尹净汉看着屏幕里文俊辉一会儿比腿长,一会儿揽住全圆佑的腰,一会儿又傻兮兮的横着抱起全圆佑,再垂直抱起。

一口茶水喷到电脑屏幕上,真是本宫的开心果加摇钱树。


文俊辉这次不等那个洛杉矶大佬发帖,自己注册了小号先行动,他迫不及待看大家的反应,一定是痛悔站错攻受或者大赞他的肌肉。


“文喵深藏不露‘攻’力爆表,圆圆娇弱害羞‘受’尽宠爱。”

文大作家简直要给自己拍手,发完就给全主播显摆一下,哼着歌去洗澡。


待到哼着歌出来时,全主播竟然抱着肚子在床上打滚,笑声格外突出。

文俊辉自觉大事不妙,赶紧去看回帖。


“楼主你真是……辛苦了,谁来放我们洛杉矶太太的图,对楼主进行核打击。”

“我在现场,全主播超宠溺,处处随着脑婆。”

“而且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文喵的柔韧性。”

“还有用力抱起全主播的喘气声,羞羞。”

“从头发丝儿到脚趾尖儿都是极品,流鼻血。”

“我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的可爱值,想娶。”

“全主播好福气,俩人对视一眼就电光火石。”

“刚从双M那边的帖子过来,现在的小情侣啊。”

“双M昨天的直播,我都想给他们准备一张床。”

“顺便给这边准备两个床垫靴靴!”

“所以啊,我们家全文肯定是情侣没跑。”

“我竟然饭了两对真cp么,惊恐又狂喜。”

“而且我怀疑这楼主是文喵本喵。”

“附议!脑内一万个撒娇求当攻的场景。”

“在外让我攻,床上随你解锁新姿势。”

“全主播表示:这个可以有FFF”

“大家快点去看文,全文太太们杀出一片血路。”

“全文家太太好厉害,画饼成功。

……


文俊辉扔掉笔记本,摁住全主播抓痒,“你还笑你还笑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尹净汉收拾好东西准备下班时,文俊辉和全圆佑跑来堵门。

原因是他从徐明浩那里听说了“洛杉矶大佬”的账号使用者就是洪知秀。


“你竟然跟洪知秀认识?”文喵心里痛斥这两个不务正业的奸商。

“都认识五年多了,我没有刻意隐瞒,是你们没问。”尹上司淡定应对。

“!!!”


“要不然你以为……你和徐明浩之前为什么能上我们电台做宣传?其实包括双M和解,以及间接促成你俩复合的那次节目,也是知秀找我商量的。”

尹净汉拿出准备好的支票递过去,“知情保密费以及这段时间的抽成。”

“想用钱打发我们?”文俊辉看一眼数字,卧槽!这种打发也挺好。

再递给全圆佑让他重新数一遍零做确认。


“那,你和洪知秀怎么认识的?”声音变得软糯。

“我男朋友姓崔,他男朋友也姓崔,他们是——”尹净汉话没说完就被打断。

“父子?”这大崔真显年轻啊。


尹净汉生无可恋,要不是为了钱,他肯定开除这家伙。


“崔胜澈和崔韩率是堂兄弟。”全圆佑在一旁解释,他早对小猫的脑回路习以为常。尹净汉带小崔上过节目,所以他听说过这层关系,可他对文俊辉那边的朋友不熟,因而不知道崔韩率和洪知秀搞在一起。


“那你俩就是妯娌?”文喵这次整理的很快。

尹上司脸绿,全圆佑爆笑。


“收好支票滚出去,你俩的节目快要开录了,还赖在我这儿干嘛!!是想被扣工资,还是扣年假,你俩选一个。”

尹净汉使出杀手锏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
文俊辉一到录音棚就抱住全圆佑蹦哒,“我们是不是发财了!!”

全主播把人扶到椅子上坐好,“这就满意了?想不想打劫尹净汉更多回扣。”

“嗯嗯嗯”小猫猛点头,“怎么劫?”


“你想想看,我们现在也掌握了他们四个人的关系,大崔和那俩奸商虽然是圈外人,可小崔是模特,目前还没有媒体爆过他的恋情以及家世,如果想阻止我们去发帖的话……”

全圆佑摸下巴。


“哇!你好棒!”小猫兴奋到手舞足蹈,像往常一样把鞋脱掉,腿伸到全主播的大腿上,做悠闲状。

“你不怕像上次那样抻着腿?”全主播其实很乐意他这个习惯继续保持下去。

但是上次就是因为这样子收腿时突然抽筋,在直播中忍不住叫了出来,闹出一场乱子。


文俊辉自暴自弃,反正没人相信他很攻,自己舒服最重要,抬脚去袭击全主播的肚子,“你是不是很得意?”

全主播握住他的脚腕,止住乱动的人,“你再这样乱蹭,我不能保证再来一次放送事故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完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在后面:

这篇又可以叫《我明明很攻》或《走近科学之喵怎么可能攻

叔是不是解锁了知汉的新定位?(被打飞)

再次祝叔的圆弟弟生日快乐,早日成为电竞选手(?)事事顺遂,越来越酷。😎


评论(71)

热度(1818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