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你们所愿

佑灰生贺联文/浮生六梦 第二梦

叔努力赶到来做第二梦!!

带上圆子的《浮生六梦/第一梦》


本篇第二梦的设定请看下面!


对比系列差  经纪人圆(酷帅狂霸拽豪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X

《Pulp Fiction》 黑社会杀手灰(话唠呆萌拒绝女装)


平行时空的穿越。汤圆老师的“黑社会灰”穿越到青叔《对比系列差》的“娱乐圈”来玩啦!




正文:



文俊辉看着眼前的场景,第一反应是老大又在搞什么稀奇古怪的活动。

他明明半个小时前,才和全圆佑来了场过头的洗浴间性〃爱,如今却来到这个鬼地方懵圈。


一群穿着“奇装异服”的人走来走去,难不成全圆佑所说的“目标”就在其中?文俊辉小心翼翼观察人群,只是他自己身上穿的长袍是什么鬼,这是嫌他动作太潇洒了给点障碍?!


“俊辉,准备好了吗?”一位看起来很慈祥的老人家对着他微笑。


文俊辉惊呆,这位大爷是谁找到接头人?

“准备个毛啊!没有趁手的家伙怎么搞?”难不成让他徒手去杀人!


四周瞬间安静,所有目光都聚焦在他身上,好在全圆佑加快步子跑过来,不知怎的梳着装逼的油头,把他从椅子上拉起。

不但不跑,还对着老人家鞠躬,“秦导,对不住,他这几天太入戏,不小心把别的剧本里的台词说出来了,我带他先去休息一下。”


“没事,那我先拍别的演员。”被叫做秦导的人显得通情达理。


文俊辉彻底懵逼,他们到底在说什么,

演……员?


……


“俊尼,怎么回事?”

全圆佑摸对方的脸,自从接手文俊辉的经纪工作到现在,第一次需要帮他度过“耍大牌”的危机。


俊……泥?文俊辉傻眼,这很不“全圆佑”,可他的脸又分明就是全圆佑。

“我……头晕恶心。”无论如何先装可怜,这是杀手在摸清事态前的基本技能。


果然,诓骗成功后,“全圆佑”把手放到他的额头,而后又把脸贴过来测体温,“是不是着凉了?”

这动作太亲密,看来这个全圆佑和“自己”也是情侣。


“我有点晕,不如你给我讲讲今天的任务……工作吧。”文俊辉赶紧改口。

他还是考虑如何摸清楚现状,再想办法逃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本喵以前为了杀人,什么没演过。

文俊辉再换一套戏服,硬着头皮给自己鼓劲。


他扮演的是个民国时期的读书人,为了拯救国家当起了间谍。今天拍得这场戏,是讲述他如何急中生智摆脱敌人的追捕。


全圆佑觉得好像哪里不对,这是他观察许久的结果。他家俊尼就跟换了个人似的。


比如,他竟然身手了得,秦导安排的动作戏一条通过,全圆佑瞪大眼睛,看他潇洒的跳过路障,矫健的翻墙,一个冲刺踩到车厢盖上……


“俊辉果然是好演员!这么短时间的培训,成效显著。”秦导不停夸赞。


“导演,还需要我做什么,拆炸弹,扔手雷,拔刀,枪击什么的都没问题。”

文俊辉抹了把刘海上的汗珠,拍拍胸脯,语气中透露着‘真特么过瘾’。


他其实还想尝试一下各种道具,尤其是角落里的那台机关枪,挺拉风的,看看能不能扛回去给崔胜澈显摆。


“秦导,我先带他去换衣服。”全圆佑赶在秦导醒神前又把他拉到休息室, “你忘了?接下来要拍的是换装逃命。”

“换装?”文俊辉摸下巴,眼皮直跳,“只要不是女装,其余我都行。”


全圆佑吞咽口水,顺手指了衣架,文俊辉看到上面挂着的旗袍……


“卧槽!不会还有丝袜吧?”文俊辉想掏枪把编剧给毙喽,怎么就能这么倒霉!

全圆佑用沉默来表示肯定,他还肯定的是,这个“文俊辉”很不文俊辉。


“你去哪儿?”

“去车里换衣服。”


“这就是你的休息室。”

“……”文俊辉尴尬,以前为了任务都是急匆匆在车里换装,这该死的习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俊辉脱衣服前,想过让对方回避,可又怕露馅,万一出了意外,他没办法全身而退怎么办。


全圆佑虽然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但是看他表情扭捏又防备,于是故意坐在沙发上,假装翻看杂志。


果然,“文俊辉”赶紧背对着他脱衣服,脱到只剩条内裤时,还不忘回头监督他有没有偷看,从身材来看,就跟他家宝贝一样是细腰翘臀大长腿,似乎也没什么不妥,全圆佑继续观察。


可眼前的人这会儿却摸不着门路,全圆佑看着他把旗袍来回翻转,最后从下往上硬钻……

文俊辉明明在家试穿过这套戏服,当时还惹得他热血沸腾,差点来一场换装play。


“这上面的盘扣没解开。”到底看不下去,选择过去帮忙。


文俊辉下意识想双手护胸,又觉得矫情。

他只见过电视剧里有人穿这玩意儿,并不知道怎么“入手”,这可太为难他这个在海外街区长大的人。


只见全圆佑把衣服撑开,示意他钻进去,然后开始一颗颗系盘扣,大概是因为这衣服过于紧身,也有全圆佑靠太近的缘故,文俊辉立时觉得胸口憋闷,难以呼吸。


全圆佑近距离欣赏文俊辉的细腰,习惯性揽住,手顺着旗袍叉口摸进去,到达柔软的臀部,用力向上提,这下两人彻底贴紧,眼神交会,嘴唇也在毫厘之间。


垂下眼睛转过脸,这习惯倒是和他家宝贝一模一样。全圆佑默默舔嘴唇。


“我……”文俊辉极速转脑筋,他想说自己有口臭,或者没刷牙,还有吃过大蒜。

虽然眼前的帅脸确实是自己的男朋友,可这样很奇怪。


正僵持不下尴尬万分之时,门被突然推开。


“我去,你俩继续。”徐明浩把门关得震天响。

全圆佑放开文俊辉,咳嗽一声示意对方进来。


文俊辉这次看到“熟人”,多留了个心眼,默默对暗号,“明浩!女装俱乐部!扭扭舞!”


徐明浩一脸“你是不是石乐志”的嫌弃表情。


文俊辉气馁,又一个同脸同身不同魂的家伙。看来他在这个地方“孤立无援”。


徐明浩对着文俊辉身上的旗袍吹了个口哨,虽然上面略平,但是后面够翘,背影线条诱人。


他本来不用陪金珉奎来拍客串的几场戏,但好几周都没见文俊辉了,也怪想他的。


只不过眼前的人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扑过来,用浮夸的姿势抱住他,而是呆呆站在一旁,满脸痛苦。


“这家伙今天什么毛病?”徐明浩挠头。

全圆佑摇头,顺手把透明丝袜递给文俊辉,“时间差不多了,不能让秦导等。”


文俊辉表情愤恨,用了个很不雅的姿势大叉腿坐在沙发上,高高翘起脚尖,费劲套袜子,徐明浩捂脸表示没眼看。


全圆佑把他拉起来,示意他站着穿,文俊辉心想他又被“习惯”所累,气呼呼的踩在沙发上,往上拉袜子的动作豪放又野蛮,以至于旗袍的斜叉口又将大长腿展露无遗。


徐明浩崩溃又凌乱,全圆佑想的则是改变了性情的文俊辉还是那么招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文俊辉一边跑一边骂旁边的金珉奎,这家伙个子高步伐大,拽的他差点摔个狗吃屎。偏偏他还穿着迈不开腿的旗袍。


“俊哥,你和我哥少做点吧,才跑几步路就喘成这样!”

金珉奎客串的角色,是假装帮男主易装逃跑的少爷,实际上是个间谍,后来被文俊辉给一枪崩了。


“……”

文俊辉想问为什么全圆佑是他哥,后来又觉得这根本不重要。这家伙来之前他已经翻墙、踢腿、飞车……这会儿谈什么体力。


不过等拍冲突戏的时候,金珉奎就傻眼了,那从丝袜里掏出枪瞄准眉心的速度和姿势唬了他一跳。


徐明浩在旁边看着,心都提到嗓子眼,明知道那是假枪,可文俊辉演的也太逼真了。


全圆佑皱眉,这段内心戏文俊辉在家里练过,需要表现出“不忍”、“犹豫”、“试图挽留”等多重情绪,怎么突然略过一切变成杀手本色!


果不其然,秦导喊了“咔——”,全圆佑赶忙走过去拼命给提示,幸好他平时有陪文俊辉消化剧本的习惯。


他还有些庆幸今天拍的大多是“武戏”,看样子这个“文俊辉”的台词怕是背不住的。


好不容易熬完这段拍摄,文俊辉已经累瘫,感叹当演员比当杀手劳累几百倍!


全圆佑递给他一个保温杯,里面是香喷喷的煲汤,旁边还有一盒水果,全圆佑拿了叉子喂到他嘴边,还不时递上纸巾。

文俊辉不由得感慨对方的腻歪,这个世界的文俊辉可真够“娇生惯养”的,这种标准好男友到哪里去找,而且这老鸭汤真好喝。


被这么细心“伺候”的滋味真不错,他现在确实累到懒得动弹,于是不管不顾靠着全圆佑的肩膀眯了一小会儿。迷糊中他似乎躺到了全圆佑的腿上。


没多久工作人员来敲门,他又被迫投入拍摄。


这场戏是要他引诱伪军头子,趁对方意乱情迷之时,偷走一份重要文件,文俊辉哀叹,这都什么剧情,找个女间谍来不是更好?所有事情都让男主去做还不得累死。


全圆佑在旁边偷笑,原本是有女间谍的,也就是女主,后来辞演,说起来圈内很多小花都怕被文俊辉的那张脸比下去,所以愿意和文俊辉搭档的女明星越来越少。


抱怨归抱怨,在文俊辉换了一身纱质洋裙,又戴上俏丽的海棠帽子后,他能感受到整个剧组的注视,最让他难以消化的还是全圆佑,那人眼里的火苗烧的慌,在这方面,眼前的全圆佑比起那个世界的全圆佑更加直白。


引诱的过程异常顺利,倒是和他搭档的男演员被推到椅子上时有些晃神,文俊辉用膝盖抵住他的大腿,手指划过对方的脸庞,笑得撩人。


其实这对文俊辉来说算是得心应手的制式反应,毕竟李知勋那厮经常让他扮女装勾引人,然后再拿枪去爆人家的头。


收工时文俊辉拼命往休息室赶,全圆佑紧随其后,还不忘反锁门,在对方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时,把他甩到休息室的沙发上,上半身压上去。


“没想到你这么会勾引人。”全圆佑醋意横生,这种戏拍得流畅让他反而生气。


“我是演员嘛,擅长表演不是应该的吗,要不你先起来让我换个衣服?”文俊辉试着寻摸趁手的凶器,茶几上只有烟灰缸,这么砸下去会不会出人命,再加上对着这张脸,他也下不去手。


“你是谁?”全圆佑埋在身下人的脖颈,亲吻几下。


“我……我文俊辉啊。其实说来话长,你先保证听完后相信我。”

慌乱中的人心想不能再隐瞒了,这么下去就要“失身”。


……


文俊辉说完后,没有得到理想中的反馈,对方反而一副淡定的模样。


“你回去睡一觉,眼睛一闭一睁……说不定就是做一个梦,一切都能回到原来的样子,除此之外,要不我们试试雷击啊车祸什么的——”


“既然是个梦,”全圆佑打断这个话唠,覆上他的唇,“不如尽情享受。”


“唔……等等。”文俊辉用力拉住往裙子里延伸的坏手,“我们这算不算出轨?”


“无论你是哪个文俊辉,你都属于全圆佑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二梦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叔的恶趣味得到满足,抱头跑~


接下来的第三梦是汤圆老师 @少年年少 

6月26号见!


评论(112)

热度(4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