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你们所愿

【贺】有个禁欲脸男友是种什么体验?

写在前面:

这篇可以算作传话任务的衍生,最近被圆又圆那张西装照秒死,加上俊俊生日,因此加了个急。

虽然只是借用设定,不用复习也看得懂,



禁欲律师圆x呆萌幼师灰



正文:


快来说说,有个禁欲脸男友是种什么体验?

最近我疯狂迷恋禁欲型男人,想知道有这种男友的小姐妹们感受如何!!是不是床上一秒变狼狗,床下痴情好男友?


3011关注·2077评论·三天前



JUN啾啾:


嗯……我来回答一下吧,不过提前声明,我不是啥小姐妹,但是我确实有个禁欲型男友,虽然现在该叫他未婚夫,嘻嘻。


总体来说,反差萌?


我对象的职业是律师,经常需要穿正装,衬衫也只有黑白两种颜色,他更偏爱黑色。可能是习惯问题,他工作时经常翘着腿,把笔记本放在腿上打字,如果工作超过2个小时,就会戴上一副细边眼镜,每到这个时候,就更显禁欲气质,我就会忍不住去撩他。


就算在家里休假,他的穿衣风格也比较低调正经,衬衣扣子肯定系到最上头那颗,但是刘海会放下来,多了点乖巧的感觉,当然我是不敢当面用这个词形容他。


但是……重点来了,他很多时候比较呆,(我俩第一次说话,他就叫错我的姓氏,那时候我还想着这么帅的人竟然是个傻子。)而且他的个性真的特别幼稚,就像我教的小朋友,(忘了说我本人是幼儿园老师。)


有时候两个人好好坐在沙发上看杂志啥的,他就穿着拖鞋踩我的脚,不搭理他的话,他就没完没了继续踩。你要是理他,他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,斜着眼问“怎么了?”


还有一起看电影的时候,一般都是他捧着爆米花桶,我伸手去拿。有时候不是会看的入迷吗?我就按照习惯去盲摸,这个人就故意把爆米花拿走,让我扑个空,有时候还把票根揉成团连着爆米花一起递给我,有好几次我都气的想打他,然后他就仰头狂笑,由于我本人比较喜欢看他笑,所以就忍了。


所以你们啊,千万别对禁欲脸男人抱有太多幻想,他们很可能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调皮鬼,让你有带孩子的错觉。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没想到短短几分钟这么多赞,那我再追加一条反差点吧,就是他在法庭上和退庭后。


我围观过他帮客户打的一场离婚官司,当时是要证明当事人的丈夫有婚外情。那男人自然当庭否认,他要是承认了就得按照婚前协议分出去好几亿财产!(顺便说一句,他的客户好多都是富婆,有人还试图约他,我还吃过醋。)


提问环节时,我对象站起来,把袖扣整理好,过去套路对方,故意找了个很丑的照片说那是他调查的出轨对象,还当众让大家拿来和被告妻子评比,说这男人的品味反差太大,结果对方要面子,直接急了,口不择言说自己品味很好……


后来的事大家应该都猜到了,法官倾向于相信他有出轨对象,到最后他也不抗辩了,乖乖签了赔偿协议。


说起来这种狡猾的套路,其实在法庭上不太被允许,对方律师也向法官抗议了,但那天当值的是位女法官,我对象在律师行里有个记录,若是女法官当庭,他的胜率百分之百……


但是这么一个口若悬河能把天给说下来的人,退庭后又是另外一种样儿,尤其是在同事面前,有点……笨嘴拙舌?


那天他们律师行要摆庆功宴,因为我爱吃粤菜所以他就打电话让我去蹭饭,我站起来夹菜的时候,不小心绊到椅子,好巧不巧一屁股坐到了他的腿上,他下意识扶了我的腰(其实我俩在外很少秀恩爱),然后他的同事就纷纷起哄,开始问些大尺度问题,我当时特别不好意思,想着他嘴皮利索就让他去应付,谁知道他竟然红了耳朵,垂着眼皮只顾拿筷子和一只鸡翅“作战”,害得我被他那些同事揪住“拷问”,那天真是……有种被扒光的错觉。


但是他对那些想接触我们的陌生人,就一点情面都不留,甚至特别不讲理。


有两件事刚好可以作为对照,因为他的外表特别招人,不是夸张也不是私心,我几乎没见过比他还帅的,反正他就很招那些莺莺燕燕的喜欢,(我同事说是因为禁欲型男人都有天生的神秘感和吸引力。)


我俩那天去酒吧散心,有几个女人就端着酒围过来,有的明显想要电话,还有的把我当成他的“僚机”,想通过我套路他的情况,我当然有点生气啥的。


然后他就表现的很烦躁,特别大声的嚷嚷一句,“原来这不是gay吧啊艹”


结果我们这桌瞬间遭到围观,他把钱放到桌子上,就拉着我走,我当时觉得他特别酷,虽然我还想回去把酒喝完,一杯300多,太可惜了!


不过遇到另一种情况,我就觉得他有点……过分了。我本人吧,不造啥原因,特别招男的,我要说明一下,我不是在夸自己的长相,我本人是有肌肉的,而且没少举铁,甚至比我对象都要壮(虽然他力气更大)。


那天我俩在餐厅吃完饭,他要出去抽烟,我就玩手机等他。然后一个男的就过来套近乎,我一开始以为他需要帮忙,就没啥防备心,结果那人说要帮我付账。


不巧我对象回来了,依旧很大声,“哥们,你是不是眼残,看不出他有主儿?”


这次是我拉着他结账走人,到了车上他还忿忿不平,问我为毛对着人家眨眼睛,为毛嘟嘴,为毛不直接泼酒等等,弄得好像长得漂亮是我的错似的。


不过通常这种状况下,我都不会和他拌嘴,只把他暂时当成五岁的小浩浩,反正占有欲也是一种爱意。(PS:小浩浩是我教过的幼稚园孩子,也是我对象的邻居,说起来他还是我俩的丘比特。)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一觉醒来又这么多回复,怎么这么多人关心他的……床上能力。【擦汗】现在的小姑娘也太奔放了吧。反正也没人知道我是谁,说就说呗。


不过以下内容希望未成年自动回避。

总结起来就是禁欲脸的人往往最不禁欲。


就有一件事,我每年不是得带小朋友去春游吗,可巧有一次他也忙着出差,一来二去,我俩就快两周没能见面,这其实算情侣的承受极限了。


我有个同事,他的对象是警〃察,经常也需要出远门,所以他就用过来人的身份,建议我搞那个视频xx(大家应该都懂)。


于是我就和对象提了下,他当然答应的很爽快,但是到实际操作时我就有点……退缩了,主要是我笑点太低搞得场面很尴尬,结果当然很扫兴,我当时觉得特对不住他,就说等回去再弥补。


万万没想到!第二天他竟然翘班来找我,又是飞机又是租车赶了一天的路程,到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,说不感动是假的,说不想要他也是假的,我自然是赶紧哄小盆们回帐篷睡觉,然后回自己的帐篷“献身”。


反正那次经历大概是我俩在一起以来最激烈,当时还不敢打开手电筒,就是摸黑作业更有感觉,过程中他还总刺激我,一会儿说我叫声太大会被孩子们听到,一会儿又说我声音太小显得他不够卖力。


总之这个人一到做这事的时候就又换了个样子,说是索求无度都不为过,而且喜欢用法律术语来调戏人。他想再来一次,就说请求我履行“义务”;我忍不住怼他几句,就说要告我“诽谤”;偶尔不想承认很爽,他就说我“作伪证”……


当然我也没说自己有多纯洁,时间长了,多少都会被熏陶,这些都算情趣吧。后来我俩折腾到凌晨,由于帐篷顶是透明的,就真跟幕天席地似的,反正那次之后,我一看见帐篷就反射性腿软,悲催!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大家都太热情了,感觉自己莫名其妙喧宾夺主,楼主你竟然还汇总了问题……


问我是不是柔韧性很好,这句话背后的黄宝鸡意图被我发现,恕我不方便回答。

还有人问一夜几次,这问题超纲了。

年薪?是我的20倍吧,人民教师好惨。

怎么认识的?他到幼儿园接送邻居小孩。

求扒同事和警〃察男友的cp?不行!!我那个同事不好惹,真的!


终于有人问到禁欲男最不能让人忍受的缺点!


还真有,我最讨厌他的游戏狂属性!!!听说他原本想当电竞选手……这个嗜好导致他非常懒,基本不做家务,他大概觉得不好意思让我做家务,所以给家政公司贡献了不少业绩。


虽然这些都是小事,但是……这会导致我偶尔觉得自己的吸引力不够。


就拿不久前的冲突为例,当时我切了水果端过去给他(我还切成各种可爱的形状),看他正打的入迷就把果盘放在旁边,结果我都遛完猫回家,又洗完了澡,那些水果都还原封不动在那里晾着。


我当时没生气,而是想了个办法挽救自尊,躺在沙发上装胃疼(这是我的常用招数,也是我同事教的),他果然暂停游戏走过来,倒了杯热水让我喝,还伸出一只手帮我揉,但是!另一只手又开始打游戏……


这期间我都把脚伸到他的裤〃裆磨蹭,还拉他的手摸〃我胸口的某个他最喜欢的部位,


竟然不为所动!!!


他对游戏的迷恋真的远超过我。我生气了直接去睡觉,可怕的是他到第二天都不知道我生气了……


后来他下班回家抱着我哼唧,一般这种表现就是想做床上运动,我凭什么时刻准备着让他如愿?所以我就又装病,连着装好多天,把胃疼肝疼肾疼说了一轮,他才发现问题所在。

后来他写了保证每天打游戏不超过一个小时的道歉信,让我家猫“抱”着送给我,这件事才算完。(说起来他特别可爱又别扭的一点就是不爱当面道歉,都是用发信息和写信的方式,就算我俩在一个屋,他也这么做。)


建议大家也用这招对付爱打游戏的男友。既然游戏这么重要,那就让他真过禁欲生活呗!


2106个赞·1788评论·两天前
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

momo小豆沙:

真想让这个答主搞个禁欲男友的系列,太好磕了吧,我想天天追!脑内出帅比攻和呆萌受的生活日常,湿了。

77个赞·9评论·一天前


羊蝎子火锅:

我还想听警〃察和答主同事的故事,还有小浩浩,直觉告诉我,这孩子已经被熏陶了。毕竟帐篷play啥的太要命!

63个赞·7评论·一天前


马卡龙不是马克龙:

我的重点在20倍收入,掐指一算,百万年薪!告诉我怎样才能钓到这样的金龟婿!!果然是撒娇男人最好命么!这文字背后的娇气和“妹力”,哪个男人受的住!

60个赞·2评论·10小时前


00xx我的天:

号外,有人爆料答主是个大美人,所以做着灰姑娘梦的大家快醒醒吧,禁欲王子喜欢的依旧是好看的,没有例外。

19个赞·2评论·3小时前


……


……


收购小葵花小棉花的坏蜀黍:

给大家透露一下,答主不会回来了,他被禁欲律师抓了个现行,目前在实施“泄露隐私协议赔偿的草拟方案”,俗称“嘴债肉偿”。

577个赞·89评论·2小时前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完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在后面:


再次祝叔的小美人生日快乐!

事事顺心!!

越来越皮!!!




评论(90)

热度(3046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